Monday, April 25, 2011

<<拍.卖>> Secrets For Sale


你看<<拍.卖>>了吗?

上个月中, 新传媒播映这部作品时, 我忙着上韩语课而错过了不少剧情. 后来, 让人意外的, 这部剧很快又重播了. 不用多说, 我赶紧把这部剧从头到尾好好地看了一遍...

果然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好剧. 和娃娃映画之前的三部作品保持着一样的水准和风格. 对话仍然那么有趣, 剧情仍然那么另类. 但这一次, 结局更是出人意料之外!

虽然觉得李铭顺看上去似乎有一点老成, 但不得不说他这次的演技真的非常棒! 简直就是一个字 '赞'! 第十二集, 当他知道自己可能遭遇不测, 而预录了一段告别片段给家琦. 哇! 那一幕看了不禁让我泪流满面. 明年的红星大奖, 应该可以让他凭这部剧而入围.

刘芷绚在<<拍.卖>>中的表现也不逊色, 但就是被李铭顺的精湛演技给遮盖了. 说真的, 新传媒的七公主里就刘芷绚给我的印象最好, 最舒服. 看来, 娃娃映画在选角这方面一点也不马虎. 真希望下一次她还能参与这么好的作品.

我也很期待娃娃映画的下一部佳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