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依依不舍

最近,我买了一台新的 Creative ZEN Player。
因为容量大而把多年来所收集的歌曲统统输入这台新的唱机。
也因为这样, 我又开始听一些好多年都没听到的旧歌曲。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们约好见面。
一出门,便扭开唱机。。。
过了一会儿,唱机开始播放一首好久好久都没听到的歌曲。
是一首张信哲的歌,可是就是想不起是哪一首。

歌词非常感人,觉得‘男主角’非常可怜。
和女友分手,还要答应她那么多事。
张信哲也把歌曲诠释得非常好,让我听了差点儿落泪。

因此,决定在Blog里和大家分享这首歌的歌词。。。

依依不舍 曲:殷文琦 词:刘虞瑞 编:殷文琦/徐德昌

我答应你 再也不会 打扰你的生活
我答应你 再也不会 为你多喝一杯酒
我答应你 从今以后 我们都还是好朋友
你怎么说 我怎么做 这样子够不够

你看不到 我的双手 在痛苦地颤抖
你听不到 我的内心 碎得我都不敢碰
你想不到 我的沉默 压抑著多少话要说
爱不能有 泪不能流
你教我这种日子怎么过

舍不得你 所以才会骗了你 也骗自己
其实我也知道 只是我 没勇气 面对问题
舍不得你 虽然明知我的爱 你不珍惜
有些事情谁都说不出原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WK, how come this song is not shared?? I'd like to listen to as well. Put it in your Blog if you can

Fit.

Musical Notes said...

Hockyee - Glad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is song. And yes, pls ask WK to put it in his blog.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