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心曲'的诞生

最近写blog似乎成了一种风,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blog.
在同事的鼓励下, 我终于决定开始自己的blog.
毕竟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跟得上潮流的人.
(ok, ok - 我是怕朋友笑我落伍才写blog的.)
于是, 我选择在这个懒洋洋的下午开始了我的blog...

原以为设立自己的blog应该不太难, 没想到最困难的竟是为这个blog取名.
我原先所想的名字已经给人用上了.
唉! 为什么所有合意的都被别人给用上了呢?
绞尽脑汁, 终于决定就用'心曲'这个名字.

'心曲' - 心中的曲子.

哈哈! 终于发出了我的第一个Post!

1 comment:

Terence said...

welcome to the blog world ;-)